土舌甘舌甘

感谢你来获取快乐源泉呀!~✧*。٩(ˊωˋ*)و✧*。

明镜变小了(16)

夜里明楼和明台蹑手蹑脚地来到明镜的房间,看着明镜踢掉被子噘着嘴睡觉的睡相。明楼抿了下嘴克制笑意,明台使劲的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明楼轻轻地帮明镜把被子盖好,又帮她把绑着绷带的手放在枕头上,怕她晚上睡觉压到。兄弟俩就这样凑在明镜面前看着她那熟睡的模样。

“大哥,大姐这样太可爱了”,明台没忍住用手指戳了戳明镜肉嘟嘟的脸。

明楼只在一边笑着轻声地说:“大姐要能一直这样,我们陪她一辈子,就好了”,说着他握住了明镜的左手。明台在一边狂点头。

第二天明镜迷迷糊糊地便闻到了咸豆花的香味,一睁眼就看到了明台对着自己笑。“明台,你要吓死我呀!”

“大姐您醒啦!阿香做了咸豆花,我知道你喜欢吃,就给你端上来了”,说完便把明镜抱起来,让她靠着枕头坐好。

明台拿过咸豆花舀了一勺吹了吹放到明镜面前,“来,大姐”。

没有被人这么服侍过的明镜觉得好些别扭,她对明台说:“明台啊,你放下,还是姐姐自己来吧”,说着她举起了她的左手。

“不嘛,小时候都是姐姐照顾我们的,现在有了机会我们也得好好照顾姐姐”,明台把勺子凑到明镜嘴边让她吃下去。

明镜听他这么说也没反抗,“是是是,我们明台啊最乖了”,就这样倍感欣慰地让明台喂着自己。

可最后明台帮明镜擦了擦嘴后满意地出了房门,明镜看着他那诡异的笑意总觉得有些不对……

晚上明楼和阿诚办完事回来,放了文件就跑到明镜的房间里来,明镜黑着脸看着他们。

“大姐,今天伤口还疼吗?可不能碰到水啊,要小心”,明楼在一边说道。

明镜瞥了他一眼,“你们怎么搞得像探监似的呀,这一天都不让我出房门是不是你指使的?!”明镜举起了自己的手指头指着明楼。

“大姐,只是苏医生说要在床上静养不是吗?”阿诚在一边帮着明楼说话。

明镜有些不耐烦,“静养也不是这样的呀,你们小时候谁没有皮过,我有这样软禁你们吗?我告诉你们,可别想着给我玩什么把戏!怎么不把我关到七十六号去啊!”

“大姐,这可冤枉我们了,我们只是为您好啊”,明楼低着头偷笑道。

“是啊大姐,再趟个两三天骨头长牢固了,您要去哪我带您去”,阿诚笑嘻嘻地说道。

明镜没有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给他们,“就你们会说话,哼。公司的文件还等着我签字呢,你们说这怎么办呀!”

“我们今天已经去公司帮您把文件拿来了,明天您看了签好字我们给您带过去”,明楼安排好一切让明镜无话可说。

明楼抬手看了看手表对明镜说:“好了大姐,时间也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我们下去了”。说完就和阿诚退了下去。

到了楼下,他把明台叫了过来说到:“大姐这样我还是不放心,昨晚你也看到了,睡的都不安分”。

“嗯,那大哥想如何办?”阿诚问道。

明台摸了摸下巴说道:“要不我们晚上轮流守着大姐吧”。

“我就是这个意思,我们轮流看着她,在她睡觉之后再进去。不然要是被她知道了,她肯定不乐意”,明楼手托着腮帮说道。

明台笑着说:“大姐那么骄傲的一个人,肯定不想我们看着她睡觉的,哈哈。只是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今晚就我开始吧!”

明楼看着明台这么懂事,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笑道:“没想你这小子也长大了,会照顾姐姐了”。

“那是”明台得瑟着。

这事情也是后来有一次明镜半夜起来上厕所才知道的,她睁眼接着床头灯的微光看到明楼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打了瞌睡。她笑了,这明楼还是和从前一样,累了还要逞强。

明镜自己悄悄地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明楼醒了。明镜赶紧假装睡觉,明楼凑近帮她把手摆好松了口气。从那次之后,她知道每天晚上弟弟们都轮流照看自己,感到欣慰和感动也一直装作不知道这件事情,让他们守到她伤好了为止。

明楼还会定时帮明镜检查指甲,他说小孩子指甲都会长得比较快。要是见得长长了些,明楼会帮明镜小心翼翼地剪指甲。

明镜低头看着他那模样叹息道:“明楼啊,你要是早些结婚生子,肯定会是个好爸爸”。

明楼抬眼看了看明镜,笑了笑没有说话。

以至于头发这件事情,明楼、明台和阿诚竟然想着帮她梳头发扎辫子,每次出来的发型都令人发指。气得明镜命令谁要敢动她的头发等她手好了就打谁!

这骨折一个月真的让明镜有苦说不出,她不仅被明楼他们喂着吃了好多东西,连明堂哥也来一脚。明堂哥来找明楼办事,听说囡囡手受了伤赶紧来看。

看着明镜绑着绷带的手心疼得不行,他对明镜说:“囡囡啊,要不跟哥哥回家让嫂嫂照顾你吧,你这三个哥哥不靠谱呢”。

明镜在床上咬着下唇想了下说道:“谢谢明堂哥的好意,哥哥们照顾得很好呢,你没发现我都胖了三圈了吗?”

明堂哥看着眨着大眼睛的明镜笑了,“哪里有胖三圈,囡囡还是那么可爱好看的”。

“谢谢明堂哥”,明镜陪笑着,心里想明堂哥还是那么会哄女人呵。

明镜拒绝了明堂哥的好意之后,明堂哥每天都让佣人熬了猪骨汤来给明镜喝,说是以形补形还补充钙质,以至于后来明镜看到排骨就想吐。




==============

嗯哼~

评论 ( 7 )
热度 ( 57 )

© 土舌甘舌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