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舌甘舌甘

感谢你来获取快乐源泉呀!~✧*。٩(ˊωˋ*)و✧*。

明镜变小了番外篇

明镜在燕云楼门口下了车让司机先走,待会再来接她。她低头看了下手表,竟然来早了,想着还有时间,要不在附近逛逛等等苏医生。

还没走远就被记忆相馆的橱窗吸引过去,看着那橱窗上的照片她捂嘴轻笑,真是太傻了,不过还真有些可爱,没想到小时候的自己还是蛮上镜的。

苏医生坐着黄包车大老远的就看见盯着橱窗偷笑的明镜,她让黄包车师傅停下车,悄悄走到明镜旁边,在她耳边说了句:“看什么呢?”

“哎哟!你吓死我了!”明镜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捂着自己胸口说道。她有些不好意思,轻推着苏医生往外走,“没什么,走吧”。

明镜越是这样,苏医生越是好奇,她转过了头看到了橱窗上的照片,“诶,这女孩真可爱,好眼熟”。

明镜一听惊住了,脸红了起来,“可爱吗?赣哒哒的”。

苏医生不知明镜脸红什么,只是返回去细看了照片,“这不就是你们家的远方小表妹嘛?”

“你怎么知道哒?”明镜问道。

苏医生看她的反应倒是笑了,“所以说明大董事长你这段时间有多忙,忙得家里的事情都不知道也不见人影。她之前在你家的时候把手摔折了,我不是去你家帮她看过嘛”。

“哦,对对对,你不说我倒是忘了”,明镜脸上堆起了尴尬的笑意。

苏太太看了看橱窗里的照片又看了看明镜,压低了声音笑道:“可别说,这小姑娘跟你长得还有些像,说话的腔调啊也和你一模一样。别是就你亲闺女吧?”

明镜拍了下苏医生的肩膀,“这话可不能乱说,我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

“知道知道,只不过这么一说,谁不知道你明大董事长的心只在家族企业上和弟弟们身上”,苏医生看明镜撅了嘴,捏了捏她的肩膀说道。

看着照片苏医生发出了疑问:“说来也奇怪,这小囡囡在你家的时候我就没瞧见你,而且几次打电话到你家去都找不到你人呢”。

明镜眨着眼睛微张了嘴,愣住了,后又倒吸了口气笑道:“只是你找我的时候我凑巧不在,不是忙么。你看看,她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我就在呀”。明镜赶紧转移苏医生的注意力。

“哦,这样啊”,苏医生也没再深究的意思,她看着照片夸道:“这小囡囡噶好白相,你看她拍的这些可不比那些洋人小模特差"。

明镜听了这话有些沾沾自喜,她抿了抿嘴笑了:“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怪不得人见人爱,那天摔断了手可把明楼他们紧张的,我看啊你们真把她宠上天了”,苏医生拍了拍明镜的手臂说道。

明镜咬了下嘴唇细想,好像弟弟们确实很爱护她的,不由得她低头笑了,小声道:“是啊,都挺宠的唉”。

“诶,这是在你们家拍的吧?怎么会有猫呢?”苏医生指了一张明镜抓起裙摆惊慌失措看着地上要扑起来的猫的照片。

明镜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皱着眉头急了:“诶,老师傅怎么把这也给拍了展示出来呢!”

“怎么了?”苏医生问道。

明镜平复了一下情绪扯出笑容说道:“没什么,这猫是明台之前在花园里捡到的呢。那天小囡囡在拍照,猫从房间里溜了出来,看到她的裙摆在动就想扑着玩。小孩嘛,怕猫啊狗的就被吓到躲开了,没想这也被老师傅抓拍到了,呵呵”。

苏医生点了点头。明镜看了眼手表,“快走吧,演出要开始了”,赶紧的拉着苏医生到燕云楼去了,生怕她一一看过这些照片。



===========================

嗯~那天更完觉得得有个酱紫的番外~

dei~就是介么短~~~

==

评论 ( 1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舌甘舌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