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舌甘舌甘

感谢你来获取快乐源泉呀!~✧*。٩(ˊωˋ*)و✧*。

羁绊2

躺在病床上的秀华看着王爱玉离开的背影,总觉得刚才的一切是梦,是老天爷给她开的玩笑。她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试着用左手掐了在打点滴的右手臂,“嘶”,秀华皱了眉头,会疼,那说明这一切不是梦是真的,医生和王爱玉说的是事实。她的腹中怀着她与志达的孩子,秀华不由地苦笑。仔细回想,这孩子是出车祸的前一天怀上的吧?

 

那天依蓓帮卉婕赢得了比赛,卉婕牵着依蓓的手对着秀华和志达说:“都说了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多亏了依蓓,我才赢得了这场比赛”。卉婕说这番话,就是在暗示着秀华进金家这么多年都没有怀上孩子,她也知道秀华喜欢孩子,一直想成为一名妈妈。可惜这么多年没能如愿,因此卉婕总拿这个来刺痛秀华。志达听到卉婕这样说,心里是很心疼秀华的,但是又不想和说话带刺的弟妹吵起来,只有笑着牵着秀华的手先行离开。

夜里,志达坐在床上看着整理彩线的秀华不由想起卉婕白天的话,“老婆,你老公在床上等着你呢,你还不快来?”

秀华抬眼看了看他,噘了噘嘴,“快来什么呀,你没看到我在忙吗?”说着又整理起手里的线。这可把志达给急的,他忙下床从后面搂住了秀华,“这有什么可忙的,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呢”,说着夺过了秀华手里的线,趁秀华分神把她往床上抱。

“哎呀呀,你讨厌”,秀华在志达怀里挣脱着,握着小拳头轻轻捶打着志达的胸口,然而志达抱得更紧了。直到了床上才把秀华轻轻放下,帮她脱了拖鞋。秀华突然起了玩心想要从床的另一边逃走,结果被志达抓住了手腕,一把拉进了被窝,“我的小绣娘你要往哪里逃呢?”

秀华被志达紧紧地搂在怀里,她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艾草味往他怀里缩了缩,“老公,你身上真香”。

志达低下头,用手指抬起了秀华的下巴,只见她正好抿着嘴,真是可爱,他戏谑道“哪里有我的小绣娘香呀,想尝一口呢”。

“你,你讨厌!”秀华一下子脸红到耳根,“没有个正形,哼不理你了”,秀华别过脸撒娇道。“哎呀,我的娇羞小绣娘怎么说生气就生气了呢,让为夫看看喏”,志达还是在打趣着秀华。

秀华叫志达松手,可是志达不管她只是笑着看着秀华要干什么。秀华拿起志达挽着她的手轻轻咬了一口,“你给我松手,我还有要紧的事情要做呢”。

“谁说我没有要紧事情要做的呢,今晚你我的重要任务是造一个小棉袄,贴心的!”志达刮着秀华的鼻子说道。秀华突然一愣,认真地问:“妈说下一个题目是绣棉袄吗?”

志达看着她那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笑了:“我的呆秀华呀,我说的是我们造一个像依蓓一样的贴心小棉袄!”说着志达手已顺到秀华胸前,嘴巴凑到了她的颈部。他嘴里呼出的热气才让秀华缓过神来,“好啊你,今晚你尽欺负我……”还没等秀华说完,志达的嘴已经堵住了她要说的话,只留下了小绣娘的“嘤嘤嘤……”

志达慢慢褪去了秀华身上的绸缎睡衣,秀华轻声说了声“你……你轻点……嗯……”志达拨了拨她脸上的乱发,笑道:“我的小绣娘这么香,我肯定慢慢尝的”,秀华在他的摆弄下抱紧了他的后背,只留下哼唧唧。之后才略带羞涩的靠在志达胸前微微喘气,志达搂着她看着她娇羞的样子还是不由笑道“怎么老夫老妻了你还像新婚那时似的呢”,说完低下了头亲了亲秀华的额头。

“你很喜欢女孩么?要是真的有了是男孩你会不喜欢吗?”也不知怎么的秀华突然这么问道。“你说什么呢,不管男孩女孩都是我们的宝贝不是吗?只是要是有个女孩像你这么漂亮白净多好啊,如果是男孩的话能和我一起保护你也不错呢”志达用下巴抵着她的头说道。

秀华钻进了志达的怀里闷着气说:“要是能男孩女孩都有就好了”。

“哈哈,没想到我的小绣娘这么贪心呢,那你是不是也要努力一下呢?嗯?”志达忍不住又调戏秀华一番。“你都把我累成这样了,还说这样的话!”秀华举起拳头就要敲志达,被志达一把握住,“好了好了,不闹你了,睡吧”。 

“哼~”秀华枕着志达的手臂一夜无梦。


想着想着秀华笑了,可是泪也随之落下,湿了枕头,她抚摸着肚子喃喃自语:“老公,你是知道这孩子的到来……所以没让我随你去的是吧?”

 


评论 ( 17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舌甘舌甘 | Powered by LOFTER